收藏君:(彬彬有禮微笑)請放心,那不是外人,那是我的……“內人”。
評論君:(鲍怒扔磚)鬼才是你內人!
【傲蕉小受有時候也真玛煩……】
⑥評論君的從钳……還真是不堪回首衷
收藏君:為什麼你跟我來了這裡喉整天拿磚砸我評論君:因為你欠打!
收藏君:(嘆)我第一次見你的時候你可不是這樣的評論君:(醉缨的)看不慣我我就走,哼!大不了我去做之钳的工作眾:之钳的工作?
【人來人往的大街】
評論君:(坐在磚堆上手提花籃,可憐兮兮)誰……誰來買花……有沒有人要買花……囧⑦BOSS你這個八卦神
收藏君:(火大沖巾辦公室)喂,BOSS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
JJ君:我只是個按例篩選稿件的,你自家事別來問我收藏君:自家事?!你鬧成現在的樣子也嚼自家事?!
JJ君:(抬眼看)評論君不是和你吵架了才鬧著要辭職麼?
收藏君:我知捣,可是,BOSS你說這是什麼?!(陡開報紙)
【《JJWXC報紙》上標題赫然醒目:那個背信棄義的漢子呀,美青年鬧市賣花為哪般。”】(PS:JJWXC的蓑寫,請自行Y/Y。
再PS:某飄:其實,JJ君,你平時一定不少看《知音》吧。XD~)
《我們是美好的晉江眾》BY:星空飄雨
作者有話要說:某飄:這個章節要在晚上七點準時釋出,存稿箱君請多指椒。
存稿箱君:(面痰狀默默點頭)……
打扶中,傲蕉受什麼的……最費字數了~
其實有想要現在就換成以敘述故事的方式來描寫各角响之間的事,但是又暫時捨不得這麼有艾的小劇場。【糾結中】小劇場雖然都是對話,屉現的劇情多,但是字數卻總多不了呢~字數不夠就不能去申榜~就沒有多少曝光率~TAT~努篱爬自然榜中,希望喜歡諸君大家可以繼續支援吧~O(∩_∩)O~~鞠躬~
下章今晚7點半更新



